天然果汁真是好香好美味啊...

邁向大叔之年的W,近年越來越注重養身,加上熱愛天然果汁,這台Hurom慢磨機的出現,是他養身之路的一盞明燈啊~

水果榨汁的神奇之處是就算蘋果不太甜,柳丁太酸,芭樂太澀,只要打成汁後,就變得莫名的好喝啊~ 而且吃一顆蘋果加一顆柳丁可能會很飽,但榨汁後也不過變成約200CC小杯飲料,喝起來輕鬆又營養哩~

很多人會去比較是要買這種慢慢磨的的慢磨機還是高速三匹馬力調理機,康健雜誌有篇文章“磨機做蔬果汁,保留更多營養?”寫得很實在,重點是慢磨機榨出的果汁不會比高速調理機來的更營養(可能更不營養,因為濾掉很多渣),但慢磨機在某些水果(如少水的芭樂),因為不需另外加水,磨出來的芭樂汁味道特別濃香,再加上慢磨的關係,果汁不易變色,就像廣告說的“水果什麼顏色,打出來的汁就是什麼顏色”~

簡單來說,如果考慮重點是營養,那花多一點錢買三匹馬力調理機如Vita Mix or Blendtec (據說連渣都打得很細可以吞入)是較好的選擇,如果重點是味道口感或果汁顏色(其實我覺得像W一樣的挑食鬼真的不多。。。),那慢磨機真是可以讓他們喝的很開心啊~ 不過清理上比較麻煩(每次我在清理的時候就會覺得我對W是真愛。。。),沒耐性的朋友不要輕易嘗試喔~

寫到這裡好像慢磨機沒啥好買的,但其實我用的還蠻開心的,因為好喝的果汁真是讓人願意麻煩一點,而且清洗習慣後,就可以很快洗好,家裡有對水果挑食老公或小孩的朋友們可以去專櫃試喝看看再決定囉~

接下來就來分享實用心得囉~

~組裝零件(大大小小的配件在一開始的確讓我傻眼,但組裝習慣後就可以很快裝好囉)~

~馬達機身(顏色我選鐵灰,還有紅色金色跟白色的選擇讓大家隨自己喜好選擇)~

~組裝好的樣子~

~兩個出口(一邊出果汁,一邊出果渣)~

~果汁排出口有附蓋,可以自由調整出汁量~

~果渣就從另一口跑出來~

~開關(REV代表往後磨,就是有時候卡水果時,可以按REV把水果轉出來,按幾秒就好,再轉按ON)~

~推壓棒(水果一次放太多卡住時可以用此棒輕推下去)~

~兩種濾網(黑色濾網的洞比較小,渣細口感更好,黃色濾網洞較大,但可以喝到更多果肉,我大部份都用黃色濾網居多,反正都很好喝啊)~

~扁跟小圓清洗刷(當初看到就覺不妙,後來清理時真的很吐血啊)~

~轉完果汁後就用這種扁刷開始洗刷刷洗刷刷...~

分享機器完後,就來分享美味果汁吧~

~香瓜跟哈密瓜要連籽一起榨會更香甜喔~

~看看這美麗的綠色,又香又甜啊~

~早餐如果有好吃麵包加上美味果汁就是幸福滿滿的完美早晨啦~

~緣緣也想來一口~

~木瓜因為比較軟,榨出來的渣可以再放回果汁機再榨一次比較不浪費喔~

~柳丁的渣就很乾,讓我想到直接吃真的很刮口啊~

~葡萄西瓜混合榨汁也很美味,西瓜一樣可以重複榨汁比較不浪費(雖然我都說可以重複榨汁,但我自己都覺得榨過就算,反正果汁量夠就好,大家自己調整啊)~

~蘋果奇異果汁(只能說奇異果的綠色太威了,蘋果顏色整個消失,綠的好漂亮啊)~

再分享水果的混搭小技巧,汁多搭配汁少(蘋果搭芭樂),低甜度搭配高甜度(芭樂配葡萄),甜配酸(蘋果配柳丁超好喝),色深配色淺(葡萄配蘋果)等等.像蘋果水梨就是我常使用的固定班底,大家可以多買點去跟其他水果玩混搭喔~

Share with you~

034_愛的轟炸.gif  

喜歡文章的朋友也請在粉絲團按讚,你的鼓勵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也可以收到最及時的文章及生活點滴分享噢~

蜜雪~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