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陽光悄悄地爬上手腕,古典雕花香檳金錶微微閃著金光吸引女人目光...低下頭,錶面漾著一抹彩虹珠光,欣賞了一會兒,抬頭望向窗外陽光,雀躍地發現又是一日溫暖的春光...

一直在找尋美麗的金錶,能戴得出場面,又不能太貴氣,可出席正式場合又可跟洋裝搭配與朋友相約下午茶,簡單說要適合我的生活狀態.可是啊,做工精細的珠寶錶,真名牌像piaget, tiffany or cartier, 幾十萬幾百萬只要銀子多,任君挑選.可惜雖想當貴婦,也不過是偽貴婦,就算散盡千金買下,也無法如真貴婦戴的瀟灑自在,可能整天就戰戰兢兢,怕不小心碰撞掉了幾顆真鑽必定心痛無比...

還好,精緻的日系輕珠寶Agete一向令我心折,經過專櫃總忍不住看看每季新出的美麗金錶,近期終於進了心儀的款式,不是光燦的黃K金(我的膚色戴黃K金手顯得特黑),而是霧金色的香檳金,簡單的款式,細緻的做工,不浮誇的鑽飾,不會一見傾心,但一旦戴在手上,搭配戒指,就能恰如其分地顯示質感...

另外也來分享之前買的Nojess (Agete副牌) 金錶 (文章見這裡),這是一隻日常配戴的玫瑰金錶,特色是可以換錶帶,去年購入真珠白的仿蛇皮錶帶跟錶飾,十分美麗,也一起分享囉~

其實已經買了好幾個月都懶得發文,最近blog回魂終於能展露頭臉,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些新歡吧~

~正面(錶帶做工極為細緻,玻璃鑽石切割面讓表面顯光,白蝶珠母貝隨著光線閃耀不同光澤真是太美啦)~

~背面(Agete一貫細心地提供安全鏈帶,戴錶脫錶都不會不小心掉落)~

~戴起來的樣子(搭配戒指整體性更佳)~

~跟花朵一起照更是精緻無比(我真是好多假掰照啊)~

~跟阿花洋裝也好配~

~跟緣緣這隻雜毛狗的毛也好配(緣緣OS:你照夠了喔。。。),哈哈哈~ 

接下來分享Nojess新購錶帶吧~

~白色錶帶是這次的新歡,點點錶帶之前已經分享過,但又多拍了幾張實戴照...看我多愛他們啊~

~就來分享白錶帶吧(又是假掰照...突然發現我好多這種假掰工具啊)~

~這個錶飾是另購,可以拔下跟其他錶帶搭配,但覺得跟白色這款搭在一起特別美啊~

~跟戒指配在一起的樣子~

~點點錶帶可以跟珍珠細鏈配在一起,細緻又優雅啊~

還有啊,買金錶大家一定要親自試戴,不是每種金都適合自己膚色,像我雖然好喜歡黃K金,但戴在手上我就變黑人手,勉強不來,另外個人也覺得Agete首飾由於很細巧,特別適合手骨纖細的朋友戴,如果是手骨較大(外國人那種),戴起來視覺上不太平衡,因為要價不菲,一定要去專櫃試戴再下手喔~

呼,終於分享完畢,最近發現韓貨也有做工細緻的首飾,價格可愛很多,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Share with you~

034_愛的轟炸.gif  

Agete手錶catalog

http://www.agete.com/collection/catalog?otype=Watch

喜歡文章的朋友也請在粉絲團按讚,你的鼓勵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也可以收到最及時的文章及生活點滴分享噢~

蜜雪~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