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母親曾將我房間漆成粉紅色...也許,曾希望我是個溫柔的淑女...

可惜,也許是物極必反,粉紅房間並沒有造就我女性化的個性,反而成為不折不扣的男人婆,不穿裙子,打籃球,翻牆,搞笑,講黃色笑話等等(國中女校大家真的都很敢講啊),直到最近幾年,童年的粉紅房間效應突然從內心探出頭,粉紅魂又重新回到我的生活裡,當然我也已經是個溫柔女子(耶?看到這有不舒服的感覺嗎...XD)

去年生日W佛心來著,送上BV粉紅手拿包,走實用路線的W竟然願意送這個裝不了啥東西的手拿包真是讓我感動(W一向覺得買包就是要大能裝才值得),因為我曾說過想要小一點包包(我出門的東西越來越少了,老了果真就隨性了),W才咬牙選了這個小包,還好這手拿包也不單純,可以一包三揹(手拿,側背,斜背),也算勉強符合W的實用要求啊~

真的很感謝W在乎我的喜好,相處越久,心意就遠大於禮物價值,當然拿到這貴重禮物女性虛榮心也滿足了,再加上這包包顏色又這麼可愛,就來跟大家分享囉~

~包包正面(BV的皮質品質就不多說了,又軟又輕啊)~

~前面打開的樣子~

~這一層可以放面紙等~

~前面拉鏈打開可以放信用卡~

~下面打開可以放錢包或是手機(不過錢包跟手機同時放進去會很擠,所以建議帶紙鈔跟信用卡就好~ 

接下來示範三種背法囉~

~包包跟可拆式鏈帶 (包上有兩個鐵環,讓鏈帶夾可以看長度調整夾的方式)~

~第一種背法(側背或斜背),我還穿粉紅阿花洋裝拍穿搭照,看我的粉紅魂發做的多撤底...XD~

~第二轉背法(肩背), 忘了拍肩背的樣子,就請大家想像喔~

~第三種背法(手拿包),就是把鏈子多捲幾圈就好囉~

雖然不是常常使用,但偶爾背去咖啡館就是種偽貴婦的感覺啊(我真是好虛榮啊 )~

Share with you~

056_害羞扭扭.gif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 你的按讚是我寫文最好的鼓勵喔,也會常更新文章及分享最及時的生活點滴給大家滴~

喜歡文章的朋友也請在粉絲團按讚,你的鼓勵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也可以收到最及時的文章及生活點滴分享噢~

蜜雪~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