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著頭,看著灰石地面,不停地深呼吸,吐氣,放鬆肩膀...人生第一個路跑開始了...

清晨五點掙扎翻開被子,懊惱地看著黑暗的窗外,怨恨地想我這個不運動的人到底哪根筋不對去報名12KM路跑...

穿著大會指定藍色上衣,擠身在一群由同樣穿著藍上衣報名者們所形成的藍海裡等待著...我有溺水者的缺氧感...

第一個4KM, 只敢低著頭跑, 因為一抬頭,遙不可及的終點,迅速繞過我的其他跑者們,就讓我想放棄了...喘不過氣,停下來走了一會兒,調順呼吸,再度邁開步伐,奇妙地,身體突然輕盈起來,仿佛漲滿了空氣,頭一抬,明亮遼闊的河景好似替我裝上了翅膀,第2個4KM很快地跑完了...

最後一個4KM, 渾身開始疼痛,僵硬的腳經拖著我的步伐,只好快走...再跑...再走...再跑...

突然間,終點出現在目光範圍了,不聽使喚的腳奮力邁開步伐,終於跑過終點...

開心,喜悅,感動,成就感...人生第一次路跑完成了,這輩子的路跑,正式開始了...噢耶~

~準備要跑囉(當時真的很想死...)~

~跑完了(那一刻真的是爽翻了,雖然跑者六百多名我只拿了四百多名的名次,但還是好感動啊,難怪馬拉松達人說過跑馬拉松重點不在名次,而是完成,因為一旦完成,你就會感覺沒有什麼事情是你做不到的,會獲得勇氣挑戰所有的困難,跑完的那一刻真的好有體驗)~

~好友幫我拍下美麗河岸邊我跑步英姿(我那抹苦笑很明顯就是硬擠出來,當時真是快斷氣啦)~

084_樂奔.gif  

喜歡文章的朋友也請在粉絲團按讚,你的鼓勵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也可以收到最及時的文章及生活點滴分享噢~

蜜雪~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