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興趣是煮飯,不如說興趣是擺盤。。。

曾經朋友聽聞我的興趣是煮飯,很是不解。想來也是我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形象(咦?),實在不像能在刀光見影的廚房裏揮刀霍霍的樣子啊~

其實朋友有識人之名,我做出來的菜還真的只是能吃而已(W一直這樣打擊我),不過個人的堅持是不管有多難吃(?),擺盤一定要美,這樣盤內的雞鴨魚肉才算死的不冤啊(我真是好善良)~

基於以上的善心,我個人超愛買餐具,近年由於年歲漸長,開始愛上手作的溫潤陶器,米力生活雜貨鋪這次進的大谷桃子陶器,有我一直嚮往的巴里島風情繪圖(芭蕉葉&荷花),拿來裝肉及青菜都很有南國風情~

另外,也買了找了好久的客人用水杯,之前買的是IKEA (我是被W逼的),雖然很耐用,但相對杯身本身厚重到可以當凶器K頭,質感相對就弱了點,過去看了日本幾家薄身的水杯,一個要價八百一千的都可以當傳家寶了,給客人用幹嘛用那麼好(不是啦,是說怕客人用起來害怕,哈哈)~

ADERIA GLASS 薄吹啤酒杯雖然用途是啤酒杯,但大小當水杯剛好,弧度造型相當討喜,重點是價格好超值(一個大約NT280左右),當下一口氣買了六個杯子終結多年來的的水杯尋覓人生。

一些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囉~

~八寸荷花大皿及芭蕉橢圓長皿~

~芭蕉橢圓長皿 (看似外表樸實,裝起食物來卻能襯托得恰到好處,目前最愛裝切成薄片泰式松板豬,擺上香菜裝飾就很能唬人啊)~

~八寸荷花大皿 (看到我愛的荷花跟荷葉不買都不行,好有夏日風情啊)~

~其實只是普通的照燒雞,但是配上美盤再切些小黃瓜就看起來就很美味啦~

接下來就是啤酒杯(水杯)的分享~

~兩款啤酒杯 (其實有第三款,不過造型普通就沒選,另外買到太開心,就三八的擺了幾種姿勢跟大家分享)~

~芳醇杯VS厚重杯 (針對不同口感的啤酒設計的杯形也會不同)~

~厚重杯(官網寫道:越來越窄的杯身容易同時啤酒的泡沫和濃醇剛好大小的口徑能夠邊喝邊感受啤酒香氣圓圓的杯底更能產生啤酒漂亮的流動乘載綿密細緻的泡沫適合氣泡較少口味濃郁的黑啤酒)~

~芳醇杯 (官網寫道從口徑向外擴大的杯身感受舌尖上啤酒的甜味剛好大小的口徑能夠邊喝邊感受啤酒香氣圓圓的杯底更能產生啤酒漂亮的流動乘載綿密細緻的泡沫適合使用啤酒花製作的甘甜啤酒)~

~洗碗機OK這件事對有洗碗機的朋友來說真是非常重要,我曾經用洗碗機洗壞過一個八百多塊的玻璃瓶,至此對用洗碗機洗玻璃就有恐懼感,看到洗碗機OK真是太開心啦)~

~雖說是買來當水杯,但裝起啤酒來果真看起來好喝度倍增啊)~

Share with you~

008_水汪汪.gif  

米力生活雜鋪 -> 販售大谷桃子陶器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6號Taipei, Taiwan 104

營業時間 12:00 - 19:00 (週二到週六)

聯絡電話 (02)2521-6917

on-line shop: http://www.millyshop.net/main.html

BR4 Sogo地下超市 -> 販售ADERIA GLASS 薄吹 啤酒杯 (其實米力生活雜鋪也有賣,不過價格略高了幾十塊,大家比較一下囉)~

喜歡文章的朋友也請在粉絲團按讚,你的鼓勵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也可以收到最及時的文章及生活點滴分享噢~

蜜雪~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