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塊香酥內軟的鬆餅,聳立於鋪滿香蕉薄片及巧克力醬的盤哩,斜倚一大球香草冰淇淋。。。鬆餅於我,是主菜級的點心。

我不嗜甜,小小一塊巧克力就能滿足我的甜點魂, 初次嘗到鬆餅,是在加拿大學校附設裡的cafeteria (學生餐廳),印象最深是滿滿四大塊鬆餅,氣勢宏偉的登場,淋上香甜的楓葉糖漿。。。當然,對甜點quota很低的我,沒幾口就飽膩了。。。

不過,卻很喜歡看鬆餅端上桌的樣子,有些是鋪上滿滿的水果,有些是淋上各式的糖漿,不管如何變化,唯一不變就是那股氣勢,端上桌來,眾人就是會哇的一聲,興奮地互看失笑,在迫不及待地享用著。。。

這次朋友帶我來實踐大學附近頗受歡迎的咖啡廳,裡面的鬆餅氣勢十足,站立起來幾乎跟我臉一樣高了,裝潢時尚可愛,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入口 (黑色,木頭,水泥牆再加上滿滿的綠意,再搭上老闆布置地英國電話亭跟木製木馬搖椅,時尚又可愛)~

~內部十分寬敞,小巧可愛的擺飾品,還有一大個書櫃讓人可以舒適地看雜誌喝咖啡跟免費Wifi, 待上一個下午也不怕無聊啊~

~很幸運可以坐在這個照片牆底下,這些明信片不知道是從那些國家旅遊時寄回來,可以感受到旅行得足跡~

~香蕉巧克力鬆餅跟香橙巧克力咖啡 (品質都很不錯,重點是價格只在一兩百塊的佛心價,分量十足,真的很有誠意啊)~

~來張鬆餅跟少女的合照 (旁人OS: 少女在哪?),哈哈,這鬆餅真的快比我臉高啦~

Share with you~

034_愛的轟炸.gif

Kooka Coffee 庫卡咖啡

地址: 104 臺北市中山區大直街57巷5號1樓

電話: 02 8509 585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 上午八點到晚上十點

喜歡文章的朋友在粉絲團按讚可以收到最及時的文章及生活點滴分享噢~

蜜雪~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