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都有雙好溫柔的大眼,文靜,溫馴,偶而會像小孩一樣纏著你著要餅吃,奈良因為這些鹿,在我心裡,也溫柔了起來。。。

關西之旅如果有半天時間,來訪奈良是不會後悔的決定。

落單或是成群的鹿悠閒地走動讓人看得好新奇,不怕生的靠近聞你,看能否討些餅吃,甚至還會站定讓你拍照,因為很多時候,拍完就有餅吃了。。。

奈良有幾處寺廟,“春日大社”小小的,有幾處卻十分有味道,世界遺產的世界最大木製寺廟“東大寺”更不用說了,來訪一定要進去看看雄偉的大佛,就這樣,走走逛逛,兩個小時一下就過了,離去時別忘了買個“大佛布丁”在車上吃,是我吃過口感最絲滑的布丁,不一定要來的奈良,卻藏有目前為止我最愛的布丁,旅遊就是這樣處處充滿驚喜啊~

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春日大社~

 ~鹿型許願牌(以鹿為主的奈良寺廟連許願牌都做成鹿造型,太可愛啦)~

~春日大社一角(覺得很古色古香)~

~東大寺及美麗的庭院~

~雄偉的大佛~

~奈良春日荷茶屋裡可以品嚐茶粥~

~溫馴美麗的鹿(我好愛他們的眼睛)~

~當然溫馴美麗是我的想像,鹿畢竟是野生動物,鬧起脾氣來可不是開玩笑,到處都可見到警示牌啊~

~馬路上都有小心鹿出沒的警告標誌,算是奈良獨有的馬路景觀吧~

~奈良特產柿餅(造型很美,味道卻沒太大印象了)~

~大佛布丁(目前最愛的布丁,有多種口味可選,我選了清酒口味,真是好酗酒啊,哈哈)~

Share with you~

084_樂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