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婚慶, 我同時收到了真花跟假花~

假花是老公暗藏的surprise, 半夜12:00一到, 就神秘西西從房間拿出來. 哇, 八百年老公沒給我surprise了, 每次都是問我要什麼, 這次真的有用心, 鼓勵鼓勵~  

禮物是Swarovski最新出2008花系列, 做工極為精美, 老公說這是朵"永不凋謝"的花...這句話是說以後可以不用送我鮮花了是吧...想滴美勒~   

至於鮮花則是我可愛的老媽婚慶當日早晨買來的88朵玫瑰 (媽說"88"代表"發發", 嗯...整個feeling down了不少), 不過還是謝謝老媽這個妙人啦~ 下面是一些照片跟你們分享囉~



~美美滴花躺在美美滴藍盒內~



~老公寫的愛心卡片, 感動, 也是八百年沒收到老公親筆寫滴卡啦~



~整體很細緻呢~



~中間的花蕊也做的很逼真喔~



~葉跟梗的線條也很優雅~



~我媽送滴花, 好大一束, 看到傻眼啊~



~因為沒有大花瓶, 我參考網友"Joyce's playing"的做法, 利用家裡的水杯分成一杯杯美麗滴花束~



~一杯放廚房, 整體氣氛美了不少 (by the way, 下面是我新買的Le Creuset燉鍋, 超好用, 下次再找機會跟你們介紹啦~



~餐桌一杯, 增加用餐情趣~



~客廳一杯, 進門就心曠神怡啊~



~床頭櫃一杯, 每日入睡好心情~

還有好多杯分布在不同角落, 大概有九杯吧, 88朵滴威力真不是蓋滴~ 不過鮮花真的很神奇, 放的地方都會充滿生氣, 看來應該常買些"活"滴植物放在家裡啦~

Anyway, 謝謝你们的禮物, 謝謝你们對我的愛, 開心的一天, I love you, t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