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有點不知如何下筆. 

因為是第三次去, 新鮮感不在, 少了點悸動, 想跟妳們分享的也少了.

不過, 此行最特別的是帶爸媽一起去 (感謝金主老公), 看著爸媽初見涵碧樓的驚喜, 也讓我们欣慰不已. 爸媽生活簡單, 不可能花那们多錢住一間旅館, 所以, 當我们有能力時, 能招待爸媽享受我们曾享受過的, 就讓我很開心. 因為養育我们所花費的時間金錢, 剝奪了許多他們本可享受的感官樂趣, 雖然我能回饋的, 不及他們的千分之一, 但, 我會盡力的. 

下面是一些爸媽開心搞笑照, 其他照片, 再找機會分享囉~



~老爸OS: 老婆, 我们出運了, 到涵碧樓了ㄟ, 快照啊~



~老爸OS: 快, 這裡好美, 來照一張~



~媽OS: 這輩子還沒做過這麼高極的Spa, 老伴, 快來幫我照一張, 我要跟朋友炫耀~



~媽OS: 快來簽簽到簿, 代表我们有到此一遊喔~





~爸媽影畫戲 (我只能說, 他們真的樂歪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