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不應該逞強滴...

這次為了兩個朋友生日跟自己愛現, 在同一天做了三束捧花...媽滴, 從晚上七點做到十一點ㄟ, 手真的快斷了...那個初雪草真的整死我了, 軟的跟什麼一樣, 還有毒, 吼, 如果不是看在他草美名美, 老娘才不買他哩. 

不過成品我蠻喜歡滴, 葡萄紫跟粉紅搭配, 粉有新娘捧花滴feel喔~ 

就來分享首次做送人花束的過程吧~



~一大早九點就殺到花市買了八十朵花, 重死我了  ~

 



~花市的花葉多刺多, 光是一束花就要弄掉這们多葉子 ㄟ, 三束花搞到我手都抽筋啦  ~



~你看看你看看, 除完葉刺的花有多可愛, 剛才那束是大野狼的話, 現在根本變成小綿羊咩~



~初雪草最讓人肚爛就是這白色的汁, 黏黏難洗外, 還有毒ㄟ. 如果手沾到沒洗乾淨就碰到臉的話, 就等著毀容ㄅㄟ...~





~辛苦是有代價滴, 選了兩束花開的比較好滴給朋友, 剩下一束就留在家裡欣賞囉 ~

 

~美嗎? 我覺得好美喔,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