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可以收到最新訊息的更新喔 ^.^

誰會在乎...紫豔的菜好不好吃...?

位於台北最摩登時尚的W Hotel, 一進入飯店, 就被摩登又充滿現代感的設計所蠱惑. 電梯內放射狀的燈光交織出層層的光影, 彷彿乘坐小叮噹的時光機, 直奔未來. 

紫艷散發出的光芒也不遜色, 位在絕佳視野處的31F, 抵達時正逢日落, 夕陽餘暉粉紅搭配夜色將至的深藍, 對比出眩目的美景, 透過大片落地窗, 飽覽無遺. 內部則由大量的黑, 紫, 不銹鋼, 現代感的傢俱, 鳥籠設計創造出時尚中國風. 說實在, 這也是事後透過相片才能做簡單地敘述, 當時只知道身處一個魔幻的世界, 有種奇異的科幻感. 

菜餚都有不錯水準, 印像較深刻的有前菜"冰鎮愛玉紹興黃酒醉雞", 清透的玻璃杯盛著蔬食, 旁邊擺上切成薄片的醉雞上面撒著自家做的愛玉紹興酒凍, 雞肉多汁又帶著酒香, 配著愛玉凍一起入口有著有趣的口感. “開心果爆牛柳粒”使用沙朗牛, 肉質鮮美, 跟胡椒醬一起炒十分下飯. "脆皮金磚黑毛豬燒肉"切成一片一片, 放在日式烤爐上. 一入口便聽到喀刺的一聲, 皮脆肉香. "紫艷片皮鴨 (三吃)"一上桌就大陣仗地擺出一大盤切好的芹菜, 紅椒, 黃瓜, 蔥條, 配上胡椒, 鹽, 烤鴨等醬汁讓人隨喜好搭配烤餅食用. 其他菜色如"櫻花蝦炒蘿蔔糕", "檳榔花肉絲炒時蔬", "脆藕蔭鼓炒龍膽石斑魚球", "香滑蛋塔"等, 表現也很不錯.

不過...菜色雖然不錯, 但相同水準的菜色在外面餐廳吃也不過只要半價. 但是, 誰真的來紫豔只為了吃飯呢? 身處於最時尚摩登的W Hotel, 進入紫豔像是掉進一個紫色迷離的夢境, 彷彿不再是平凡的自己, 而是慾望城市裡的凱莉...做這樣的一個美夢, 這一餐也不是太貴的...至少... 比買一雙凱莉最愛的Manolo Blahnik高跟鞋便宜得多了呢.

~W hotel 電梯的光景~

~一樓大廳~

~紫豔入口~

~紫豔內部~

~夜景~

~冰鎮愛玉紹興黃酒醉雞 (NT420)~

~檳榔花肉絲炒時蔬 (NT320)~

~櫻花蝦炒蘿蔔糕 (NT$220)~

~開心果爆牛柳粒 (NT$680)~

~脆藕蔭鼓炒龍膽石斑魚球 (NT$880)~

~脆皮金磚黑毛豬燒肉 (NT$480)~

~紫艷片皮鴨三吃 (NT$2,000)~

~二吃~

~三吃~

~香滑蛋塔 (NT$180)~

~老哥大嫂幫我準備的超美味Black As Chocolat蛋糕 (滿滿都是美味的巧克力, 又不會太甜, 好幸福喔)~

~可愛的天使叉~

~全家大合照~

Thank you all for loving me and I love you all!

061_吃太飽.gif  

紫豔中餐廳

Tel: 02-77038888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 (W Hotel)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維多多
  • 照片拍的不錯ㄋㄟ,看了 我都想去了,不過 食物的份量有點少喔~
  • 哎呦, 你這種小鳥胃夠吃了啦~~~

    imichellee 於 2011/08/31 21:32 回覆

  • 維多多
  • btw, 你大嫂穿的太辣了吧
  • 是啊, 她一直都很美, 我大嫂也看我blog, 她看到這個留言一定很high...哈哈哈

    imichellee 於 2011/09/01 21: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