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明天要健康檢查, 今天很命苦的請假在家裡吞瀉藥清腸胃, 這兩天只靠稀飯跟土司過日, 可惡, 如果不是陪我家那口子, 老娘我才不去健檢勒 (好啦, 講講發洩一下而已, 我知道老公是為我好, 絕對不是自己怕死...)

不過也偷閒得到半天假, 剛好又拿到朋友寄給我之前東京吃到"味之計時台拉麵"照片, 就來簡單介紹一下ㄅㄟ~



"味之計時台拉麵"來自北海道札幌超人氣拉麵, 近期在東京澀谷開了分店. 店鋪小小, 落在澀谷這種繁華地帶還真不起眼哩. 不過外面到是貼了不少美味滴拉麵照片. 至於我點的拉麵, 就直接點店裡最貴滴"帶子叉燒拉麵", 一碗一千五日幣 (折合台幣也要五百多塊), 不過就之前講的築地法則, 來到拉麵聖地, 愛吃如我, 不點豪華版如何甘心啊~





~帶子叉燒拉麵. 裡面有三大塊扇貝, 還有看到中間那塊牛乳嗎? 跟麵湯和一和, 牛乳逐漸融解於湯中, 喝一口湯, 哇, 滿嘴奶香, 可是跟拉麵湯頭又超合, 我第一次喝到牛奶口味滴, 沒想到這们合, 好喝又特別喔 ~

計時台拉麵有推出好幾種牛奶拉麵 (可能是因為北海道盛產牛奶關係ㄅㄟ), 其中有一道叫"雪之拉麵", 圖片上看起來是灑滿牛奶起司, 也許下次有機會再去吃ㄅㄟ~

建議大家去的話一定要點牛乳相關滴拉麵, 因為說真滴, 如果沒有那塊牛乳, 我可能只會覺得味道不錯, 但不會印象深刻, 畢竟東京有很多有名的拉麵店咩. 牛乳這招真的不錯, 讓我有蠻深的印象, 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