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現在才開始, 重新認識妳. 

最近, 妳更黏我了. 我覺得奇怪. 

飼料放下, 我轉身要走, 妳也急忙跟在我的後頭, 深怕我不見. 

幾次下來, 飼料放久變潮了, 妳吃的更辛苦了. 

無奈, 我坐下, 盯著妳, 示意去吃. 

你看著我, 發現我不走了. 放下心, 開始吃了. 

吃著吃著, 妳有點吃不下, 我摸摸妳, 你看了我一眼, 努力吃光剩下的飼料. 那瞬間, 我知道, 妳是為我吃的. 

我認識妳的時候, 妳已經是個大人. 會自己上廁所, 懂的察言觀色, 我沒有經歷過妳的小時候. 

現在, 你老了, 返老還童了, 像個嬰兒一樣, 希望有人陪.

我終於有機會, 看到妳小時候的樣子了, 我會好好照顧妳, 重新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