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的大廳, 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 是我走進Tapieo 101 華漾的第一印象. 

老公日前吃過一次, 大讚華漾的咕嚕肉美味, 擇期不如撞日, 就挑在星期日的家庭聚餐一嘗吧~

Tapei 101 華漾餐廳門口金壁輝煌, 不愧是位在101, 整個餐廳好似鍍了層金光, 還沒進去就讓人遲疑, 暗自估算金光內的用餐要付多少銀兩.  

內部則讓人覺得雅致多了, 門口的潺潺流水, 美麗的吊燈, 小巧鵝黃的桌上蘭花都讓人放鬆不少, 再加上專業有禮的服務人員, 整體用餐心情愉快, 稍高的單價也讓人覺得付的值得, 簡單跟妳們分享囉~





~內部. 我雖然不愛太中國風的花, 但這盆小巧的蘭花也深得我心, 視覺上感覺清新呢~



~冰涼的啤酒是我跟爸媽吃飯的最愛, 光看就覺得透心涼嘞~



~酸辣海皇羹. 一人份的湯品就要價兩百多元, 不過鮮美微辣的湯汁很好喝呢~



~老公大讚的"咕嚕肉". 肉汁軟嫩配上剛好的調味, 果真好吃, 由其是軟嫩的肉質十分容易入口, 跟一般外皮炸的堅硬的咕嚕肉不同, 總害人咬的牙齒發疼呢~



~脆皮雞. 總覺得肉太乾, 不過老媽卻愛吃, 不了~



~某小炒. 忘了名字, 但過鹹扎口, 不是很推~



~某菇花椰菜. 也不記得菜名, 不過這道還蠻好吃的, 想點青菜可以叫這一道~



~麻婆豆腐. 不麻不辣卻十分下飯, 就把他當紅燒豆腐吃也是十分美味~



~廣洲炒飯~



~廣州炒麵. 我太愛這種澆湯汁在麵上的吃法, 不過海鮮都炒的軟嫩, 湯汁也鮮美, 不錯吃~

還有一道麻辣擔仔麵忘了照相, 不過那道太辣, 湯汁的鮮美反而嘗不太出來, 所以也不建議囉~

七道菜, 一碗湯, 一碗麵, 一瓶啤酒, 六人吃一人約$700, 對中菜來說不是很可親的價位, 但也稍能忍痛接受, 偶爾跟家人舒適的聚餐是個不錯的選擇囉~

Share with you~

 

華漾精品料理
市府路45號4樓
(02) 8101-8666
營業時間: 11 am-3 pm, 5:30-9:30 pm,
酒吧區 9:30 pm-午夜 midnight
可刷卡,另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