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帶點小女人, 優雅, 跟淺色風格的商品. 到過我家的朋友都說我家太白, 我也瞭解. 但對淺色的執著就像得了強迫症一樣, 看到深色商品就覺得渾身不舒服, 更別提買回家了. 

最近逛街逛到Wedgewood一套床組, 風格跟顏色恰恰都是我的最愛, 如果妳跟我一樣有"嗜白症", 妳可能也會喜歡吧~







~大小枕頭套都有非常細緻的藍色蝴蝶結花紋, 白底藍花整個感覺就是清新啊~





~被套四個角跟旁邊也有可愛的蝴蝶結跟藍色小花花紋, 真是太可愛哩~

另一個嗜白症敗家小物是無印良品的雪白電子體重計, 夏天即將來臨, 無法靠厚重衣服掩蓋滿溢的贅肉, 只好認命開始減肥. 無印良品這款真是深得我心, 造型簡單又配我家, 功能又符合我的需求, 一整個讚啊~ 



~簡約的造型~



~底下那個開關用腳輕觸就可以開起, 靜置十秒後就會自動關機, 方便又省電, 不用怕忘了關~



~乘重量最大136kg, 夠用吧~





~簡約的白色不管是跟家裡還是嘟嘟的毛色都很配呢 ~

Shar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