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狗麻醉過程風險較高, 有些開刀中途就這樣走了, 不過對老狗也好, 沒有什麼痛苦...", 被三十好幾卻像小孩般哭紅雙眼的夫妻盯著, 年輕的張醫生為難但也盡責地告知開刀的風險...

這幾個禮拜以來, 老狗嘟的食慾明顯降低, 連續三個禮拜很少進食. 照過X光後, 醫生指著X光片中的一大塊黑影, 沉重地說應該是"子宮蓄膿", 對17歲高齡的老狗嘟是大手術, 但不拿掉全身血液也會慢慢地敗死...  

"要讓嘟開刀嗎?", 老公紅著眼看著我. 我點點頭, 我不要嘟嘟吃不下飯, 走不動, 如果她的時間到了, 我要她不痛的離去. 

決定後, 老公在房間裡冷靜, 我則強忍淚水去辦住院手術. 櫃台小姐看我們哭的太慘了, 也眼角含淚地不知怎樣解釋住院手續給我們.

開刀過程中, 醫生出來兩次問了一些問題, 每次看到醫生心裡都是一緊, 怕她說嘟嘟在麻醉中走了...

好在嘟嘟爭氣地撐過麻醉這關, 肚裡拿出0.5kg的膿 (她也才4kg啊),  佔據她1/4的體重, 難怪吃不下又常漏尿...

經過一個禮拜的住院治療, 恢復狀況一天比一天好, 今天終於能跟我們回家了. 

一家四口, 又再一起了~



~嘟嘟體溫還是有點偏低. 拿了T-Shirt幫嘟保暖~





~緣緣應該很高興嘟嘟回來了, 不過嘟嘟眼神看來還是不歡迎緣啊~
  
PS: 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回答大家病情的時候可能有點冷淡, 因為不想讓自己去回想她的衰弱, 我需要在嘟嘟最脆弱的時候堅強. 不過嘟嘟已經沒事了, 現在每天都在狂吃罐頭跟隨意亂尿, 等她完全康復後, 她應該會被我海扁的很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