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 上禮拜去印度出差時, 赫然發現登機門竟然是Hello Kitty專區. 

是滴, 既上個月越南出差後, 這個月又來到神秘古國印度, 真不知道今年是怎麼回事, 專跟這種冷門國家結緣啊. 雖然落後國家並不是討喜的出差地點, 不過能去也是難得, 可惜去過後我跟主管評價都不佳, 看來如果不是出差的話, 要再來印度的話, 應該是許多許多許多... (三個許多) 年後的事啦~

印度部份就稍後再跟大家分享, 這篇先講講可愛的Hello Kitty登機專區啦. 

雖然對裝可愛這件事並不熱衷, 但看到那滿滿的粉紅跟可愛的無嘴貓, 還是讓熟女心中的小女孩雀躍了一下. 就來分享這次Hello Kitty專區照片跟買物囉~





~Hello Kitty專區旁有Hello Kitty專賣店, 門口拿隻拿著行裡要出去玩的kitty貓真是要命的Q啊~





~各國時間鐘上也有Hello Kitty, QQQ~





~可愛的Hello Kitty粉紅電話, 如果我年記輕的話, 應該會硬投個幣打給朋友家人什麼的~

就在看完滿滿的Hello Kitty後, 噹噹噹, 下面可愛的Hello Kitty皮夾就成了我的記念品啦. 好啦, 我知道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幼稚...但...那個蝴蝶結裝飾真是好可愛啊~



~黑色亮皮菱紋皮夾~



~粉紅金邊蝴蝶結裝飾 (就是看到這個讓我敗的), 可愛啊~



~金色Hello Kitty頭裝飾, 蝴蝶結有鑲水晶. 不過這對我就有點可愛的over了, 所以平常就是把她塞進皮夾裡~







~內部就是一整實用, 所有卡片丟進去都綽綽有餘啊~



~同場加映可愛的Hello Kitty旅遊巧克力, 當然是看中她可愛的外殼才購買的啊~

Shar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