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多, 天色微朦, W翻身坐起,  說睡不著. 我翻了身繼續睡, 再聽到他聲音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八點半. 

"吃早飯囉~", W在房外喊. 推門出去, 除了早餐外, 還看到滿滿的白色花朵. 

"嘟嘟頭七...買些花放在他靈堂上", W笑著說. 

看到W笑容, 我突然放下心來. 嘟嘟走後的這幾天, W一直很消沉. 看來...W也慢慢適應了沒有嘟嘟的日子. 

而我, 大部份的時間是平靜的...除了下床的時後. 

嘟嘟習慣睡我腳邊, 每次下床或下沙發都會踩到她, 我也習慣下床時低頭看一下她的位置並放輕腳步. 現在這個習慣依然存在...只是腳踩空的那一霎那, 心頭有點微酸罷了. 

而嘟頭七的時候, 我夢到嘟擺著胖胖的身軀朝我跑來, 我一把抱起她, 悲喜交加. 因為在夢裡我知道是夢, 不過嘟開心被我抱起的那個畫面仍給我一些安慰, 代表她現在或許過的很開心吧. 

W買了潔白的白菊, 洋吉梗跟深山櫻. 我做了一把小花束放在嘟嘟前面, 綻放的潔白花朵的把嘟嘟襯托的更加可愛了. 

嘟嘟, 希望妳不管上天堂或是投胎都能擁有許許多多的愛, 就像我們愛妳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