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再騎了!", 站在關渡橋上, 迎著強風夾帶些許的細雨, W斷然拒絕再騎到淡水的提議.

眼看大直騎到淡水的目標就要功敗垂成, 我忍不住大吼"你這個沒用的男人, 我對你真是太失望了!"

就這樣, 充滿男子氣概的W經不起一吼, 腳踏板用力一踩便往淡水方向飆進, 而我...也就欣然在後面追趕啦~

最近嬌軀日漸肥腫, 美食聚會太多, 光靠日常飲食控制顯然不夠...單車減肥法勢在必行!

看很多車友的遊記騎遍許多古樸小鎮, 沿途風景如畫, 品嘗特色小食 (咦? 不是要減肥?)...感覺好悠閒啊.

上週末就來挑戰首度的長騎, 從大直河濱公園自行車道, 騎過圓山, 焚化爐, 關渡, 竹圍, 最後來到淡水...下午三點出發, 晚上八點半到家, 整整騎了四個小時...最後, 我跟W一起鐵腿, 但感覺就是一個"爽"啊!

不過本來滿心歡喜消耗熱量有成, 但在淡水老街大快朵頤烤魷魚, 阿給, 魚丸湯, 肉丸, 花枝燒, 巨無霸霜淇淋跟金三角牛角麵包後, 摸摸飽脹的肚子, 感覺...更胖了...

009_倒地.gif  

Anyway, 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