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禮物希望收到卡片, 有對母親心裡關懷, 及對自己的希望, 祝你平安喜樂."...我皺著眉看手機裡老媽傳來的簡訊, 心想老媽不知道哪跟筋又不對了, 好吧, 既然要卡片, 我們就給你來張大大大大卡片...手作卡片處女秀, 起航~

042_高處不勝寒.gif  

禮拜三晚上跑去建國書局買卡片, 貼紙跟熱熔膠槍, 回家後再把Year 2007-2011年老爸老媽的照片挑選出來 (人老要找好看的照片真難啊), 禮拜四送洗照片, 禮拜五拿照片, 當天晚上才正式開始製作卡片. 弄了快兩個小時, 期間順便跟W為了熱熔膠沾到地板跟照片拌了一下嘴, 最後終於大功告成.

看著成品, 我跟W兩人超滿意, 賊笑這次老媽準備噴淚吧~

過程照跟妳們分享囉~ 

 

~貼紙 (以愛心跟花為主, 現在的貼紙都好可愛喔, 而且選擇多到難選啊)~

~把照片東剪西剪一翻 (剪照片的習慣是大學跟外國人當室友時學來的, 外國人不介意剪照片, 常把照片剪下貼上, 旁邊再搭配一些插畫或貼紙點綴, 相簿打開都很多采多姿呢)~

~先把位置喬好 (這是摩羯W的堅持)~

~然後貼上嘴巴造型的貼紙, 左上三個是老哥, 大嫂跟姪子, 右上三個是我, W跟緣, 下面兩個是我爸媽, 這也是W的創意 (雖說不講根本看不懂...=.=)~

~然後貼上一堆愛心貼紙跟康乃馨造型卡片就做好囉 (很豐富吧, 超可愛滴)~

~老媽某年生日笑的開心的照片擺中間~

~全家照~

~老媽孫女 (緣緣先當一下)~

~老媽孫子 (剛出生的小相相, 超級可愛的啦)~

~母親節卡片貼右下角~

~打開有我跟W的祝福~

~卡片四個角都貼上毛絨絨的愛心, QQQ~

 

~用紅色包裝紙跟粉紅康乃馨包好拿給老媽, 老媽看到那麼大一張快笑死, 以為裡面只是一張寫了很大的字的卡片..嘿嘿嘿, 待會準備噴淚吧~

~去寶來納餐廳慶祝 (我們是為了手工啤酒來的, 一人點500cc, 爽喝)~

~準備開卡片囉 (老媽得意的拿照片跟後面的bang合照, 好無聊啊)~

~老哥的卡片 (也是很有心意畫了個花, 不過字好醜啊, 哈哈哈)~

~老媽唸完哥哥愛心滿滿的卡片已經進入得意忘形的地步, 臉都笑歪了~

~看到我的卡片時更是樂不可支~

 ~要準備落淚囉~ 

~這時已經眼角含淚~ 

~落下兩行老淚 (應該是平常壞事做太多, 我們還對她那麼好而感動吧, 不過此時我也快噴淚了, 真是母女連心啊)~

~臉再次笑歪~

~母親節快樂~

這次的手做卡片, 讓我感觸很多...什麼時候開始, 我習慣用錢買幸福, 禮物越買越貴, 心意卻越來越敷衍了事, 有多久我不曾好好寫張卡片給我最愛的家人們, 有多久我不曾如此專注為他們做一件事...媽媽流淚, 因為收到我們滿滿的愛, 看著母親的笑臉, 幸福...也脹滿我的心口...

母親節快樂, share with all mothers~

026_幸福御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