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L友人, 是在高中走廊, 暗黃的燈光, 她靦腆地笑着介紹自己, 然後問我的名字.

看著她溫和的笑容, 不知為何就想捉弄她, 竟然報了假名, 事後她知道也只是無奈的說我好無聊, 就這樣跟這個好脾氣的女生成了好友直到現在.

初遇B友人, 聒噪的不得了, 什麼事都高聲大笑, 常讓我摸不著頭腦想這是有這麼好笑嗎? 一轉眼二十年, 仍常有機會能聽到她高亢的笑聲.

我們是高中死黨, 說好一年至少一次出去旅行, 這次選了宜蘭民宿“蜻蜓石".

好巧不巧, 出發當日B友人月事突來,  高能量的她也難得安靜了起來. 

至於喜愛搞笑的我, 也剛巧那幾天有了煩心事, 話也不多了. 

可是啊, 好友就是好友啊, 不用費心討好, 不用強顏歡笑, 就算交談甚少, 言不及義, 仍覺自在. 

這次在蜻蜓石度過一段悠閒時光, 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外觀 (灰泥石的建築物, 房數不多, 外面有彎綠色池塘, 老闆娘說五六月的時候會有許多蝴蝶來到, 很美~

~玄關 (一根根的木頭浮在魚池上, 望著紅黑相間的魚兒, 清涼感十足)~

~內部 (水泥地, 大量的木製及仿古傢俱, 感覺老闆喜愛民初時期古樸的擺設)~

~標本 (牆的一邊程列出老闆自豪的昆蟲標本, 原來老闆十分熱愛昆蟲, 難怪民宿名字就叫蜻蜓石, 選了些特別的昆蟲照片跟大家分享)~

 

~飲料吧 (紅色磚牆讓古樸感覺更突出)~ 

~民宿後面 (也許是玻璃的透亮感, 我覺得後面比前面美好多啊)~

~這一長型的游泳池配上遠處的山景, 隨著太陽西落變化出不同光影, 謀殺我們不少底片啊~ 

~下午茶 (十分豐富, 老闆娘笑說客人都說來這兒住是養豬之旅啊)~

~二十年後還能一起出遊真是件好幸福的事啊~

Share with you~

008_水汪汪.gif  

蜻蜓石民宿

訂房專線:高小姐 0975-830-870

http://www.ston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