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可以收到最新訊息的更新喔 ^.^
腳踏車, 泡麵, 愛心錶...辛樂克颱風天窮極無聊上網敗家的戰利品....

就來小小分享吧~





~超可愛造型滴腳踏車花器, 把吃布丁剩下的玻璃容器裝點水插幾隻葉花, 放進車籃內, 就是個可愛滴造型花器囉~ 



~放在廚房一角滴薰衣草盆栽旁, 是不是很可愛呢? ~





~颱風天都會想泡泡麵吧? 要記得熱湯三分鐘吃剛好喔~



~噹噹噹, 泡好囉, 看起來好好吃...咦? 原來是泡麵造型滴存錢桶喔 (好啦, 我知道很無聊, 但對食玩就是沒啥抵抗力咩...~



~Moschino有出鐘?~





~其實是有創意滴裝錶盒子, 真的有裝電池, 能當鐘用喔, 金色滴愛心錶很可愛啊 ~

好啦, 我知道這篇有點無聊, 但但但...就買到很爽咩, 讓我小愛現一下吧~


創作者介紹

蜜雪~愛生活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licemee
  • 戰利品真是都不賴呢!<br />
    那個小腳踏車好可愛<br />
    好想把我家貓塞進去兜風 哈哈!
  • 哈 小baby劉連都塞不下去滴 因為真的超小滴 不過真的很可愛ㄟ 是自由之丘搬來滴 網拍真不賴 不用跑日本也可買到QQ小物哩~ ^^

    imichellee 於 2008/09/22 21:44 回覆

  • visitanita
  • 那個泡麵存錢筒太有趣了吧~哈
  • 哈 真的 我看到就忍不住敗下來 雖然存錢筒用不太到哩~ ^^

    imichellee 於 2008/09/22 21:44 回覆

  • 維多多
  • 還好吧...這個錶有那麼好看嗎?
  • 把妳戳瞎...=.=

    imichellee 於 2008/11/05 22: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