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知道幾位同事也愛下廚後, 不禁手癢想跟大家分享我新購入滴"WMF油罐", 真是太好用啦~

作菜時, 都直接從市售油原本的瓶子倒出油來, 雖然又大又笨重, 但就沒想過還有油罐這招... 

後來看了幾個blog都有提到上面的油罐, 才恍然大悟原來有這種輕巧又美麗的solution, 就來介紹她有多好用吧~



~沒買油灌前, 都是用右邊那個又重又醜的油瓶, 大小差那们多, 就知道我之前有多累啦~

 

~這個蓋子非常重要, 可以隔絕空氣跟油的接觸, 不要以為這種很好找, 我可是找很久才找到哩 ~

 

 

~ 一般倒油不管再小心, 還是有些油會從旁籩流出, 弄的油油髒髒的. 看到那黑色的氣洞嗎? 當你手按住時, 油就不會到出來, 這時再直立起來, 殘油就不會從孔邊流出....好啦, 我知道這樣講沒人聽的懂, 等妳们買來用就知道啦 ~



~妳看看妳看看, 多輕巧, 多優雅啊, 從此跟厚重又醜陋滴超市油罐say goodbye囉 ~

容量約100ML, 剛拿到覺的容量很小, 可是後來發現還蠻夠用滴勒. 一千多元, 新光三月WMF專櫃有 (Sogo的就沒有, 害我白跑一趟哩...). 

Share with you l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