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好餓喔, 好想吃加貝爾的義式蒜味羊腿、法式鹽焗雞、西班牙海鮮飯...邊想, 口水都要掉下來啦...

自從P同事跑來炫耀海鮮飯是多好吃後, 跟我一樣貪吃的A同事, 立刻號招一票同事殺到美麗華對面的"加貝爾廚藝工作坊". 老板曾在法國餐廳當學徒, 學藝期間曾多次在法國小巷內不起眼的餐廳裡遇到驚人美味, 因此想帶回相同的感動給台灣朋友, 這才開了一家不重視裝潢, 裡面確藏著許多驚喜美味的小店.

廢話不多說, 就來分享照片吧~



~樸實滴外觀~

 

 

~前菜 (沙拉, 現烤麵包). 沙拉到是普普, 但麵包軟熱有Q勁, 配上香濃柔軟的奶油, 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 清淡香甜的洋蔥湯. 洋蔥的甜味有煮進湯裡, 比想像中好喝好多喔~





~噹噹噹, 第一道主菜"西班牙海鮮飯"上場, 果真入味好吃, 先煮後烤, 帶點鍋巴又不會過於濕軟, 蠻適合我滴口味滴 ~

 





~第二道主菜"義式蒜味羊腿", 整隻羊腿裹著香料去烤, 裡面是一顆顆的蒜頭, 香嫩多汁又不死鹹, 有羊味卻無騷味. 原味就很好吃, 沾附的薄荷醬或芥末醬也很不錯喔. 湯汁沾麵包吃也很讚哩. 主廚是網友稱呼滴"微笑主廚", 果真笑容可掬啊~



~P同事說我拿太大片了...有嗎? 一切就這麼大片我怎麼知....~





~ 第三道主菜"法式鹽焗雞", 是這次我最喜愛的料理. 整隻雞包麵粉, 鹽巴等食材去烤, 入味多汁, 我覺得好好吃喔. 不過同事大都偏愛羊腿, 羊腿的確很有特色, 我只是自己愛吃雞而以  ~



~老板說這個季節吃"松露烤雞"最好, 還大方拿剛到手的松露給我们聞, 我覺的聞起來有甘蔗味ㄟ, 老板說配蛋吃最能吃出松露的香氣, 因為蛋很容易吸味道. 不過松露烤雞價格不便宜, 要$5600 (4~6人份), 我想我要考慮一下啦....~

  

~12人大合照 (這次大家都像餓瘋一樣瘋狂地搶食, 7:10到, 不到八點就掃完三道主食及前菜, 真驚人啊~)

這次每人分擔才$546, 真是物超所值, 快樂的聚餐, 期待下次囉~

 

加貝爾廚藝工作坊
104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837號
02-85098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