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跑到中山北路一段去辦事, 經過"濱松屋"時眼睛一亮, 因為在網站上有聽過網友介紹,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 但入寶山豈可"空腹"而回? 鼓氣勇氣一個人走了進去, 一位日本歐基桑就非常熱情的招呼我, 讓一個人的我, 也覺的安心不少. 後來發現他原來是大廚, 一邊燒烤饅魚一邊招乎客人, 真多功能呢. 服務小姐也非常nice滴帶我到二樓, 坐定後就來好好欣賞菜單吧. 菜單非常日式 (跟一般中山北路的日式餐廳差不多), 中日對照, 不用擔心看不懂. 既然只有自己一個人, 就點個豆腐當前菜, 再加一份饅魚飯吧~



"手工胡麻豆腐". QQ滴很像麻薯, 反而不像豆腐. 有些許滴胡麻香, 還不錯吃~ 



"饅魚飯 (小)". 雖然服務很好, 但還是要老實說, 我覺得味道太淡啦   米飯很好吃, 但是醬汁跟魚本身都很清淡, 是我太重口味了嗎? 總之不是我滴菜啦~

一個人實在無法吃太多, 其實他們有很多看起來不錯的料理, 不過如果光說是饅魚飯的話, 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肥前屋的口味. 聽說另一家京都也不錯, 再找機會try try啦. 

濱松屋鰻魚飯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7巷2-1號 
(02)2521-5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