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是睡懶覺的好日子, 不過自從搬到美美的新家後, 每個週末都很早起, 想好好享受新家的早晨 (平常兵荒馬亂滴趕上班, 哪有這種悠閒的心情啊)~ 再說今天可是我第一個結婚記念日哩, 呵呵呵.

婚慶的活動就等今天過完後再補 (因為我都交給老公安排啦),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我剛吃完滴早餐, 也是最近跟公司團購滴"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昨天才拿到貨, 今天試吃還真的蠻好吃滴ㄟ, 而且不大, 手掌般大小, 對怕胖卻愛吃的女性 (我啦~), 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喔~ 下面是一些照片跟你們分享啦~





~ 外包裝長這樣, 還著名是非凡報導網路票選No. 1喔~



~一盒六個NT130 (單價約NT20) 不會太貴, 只不過賣相不佳, 都扁扁滴, 這部份很多網友都提過, 我就不贅述啦~



~拿出來就長這樣, 蠻可愛滴~



~吃法就是拿附的湯池去挖, 拿出來吃也可以, 只是不好拿又黏手, 挖著吃比較方便哩~



~裡面是滿滿滴奶油餡, 蛋糕部份鬆軟, 吃起來香甜不膩口, 以每個NT20多元單價來看, 蠻值得滴勒. 我是冷凍拿出來, 所以看起硬硬的, 冷凍奶油餡吃起來像冰淇淋, 沒冷凍的吃起來很滑嫩, 兩種口感都不錯, 買的人都可以試試喔~ 

另外保存期限是說說冷藏三天, 冷凍一個禮拜 (退冰五分鐘), 不過我冷凍拿出發現如果要恢復原本奶油餡的鬆軟, 退冰應該要20分鐘以上,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放冷藏就好, 這樣才可以品嘗到原本的滋味囉~

均鎂糕餅公司
(03) 552-8898
302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合購優惠 **
每盒130元
蛋糕20盒優惠10元 每盒120元
24盒/1箱 宅配300元
有貨到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