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過想吃什麼, 但卻因為一些原因, 抱憾離去過嗎? 

之前東京旅遊在上野車站, 一到車站就看到一家超級可愛的甜點店舖, 純黑的外觀, 印著招牌香蕉甜點還戴著蝴蝶結喔. 可惜不單賣, 一次一定要買一盒 (裡面有八個), 又不知道好不好吃, 同行朋友又是小鳥胃, 真難以決擇啊. 還記得我在玻璃櫥窗前猶疑很久, 最後理性戰勝愛吃的感性, 決定放棄. 但離去前, 還不死心的把店舖照起來, 告訴自己, 下次去一定要吃到, 哼!

有看過"秘密"這本書嗎 (就是心想事成那類的)? 真的發生了耶, 老公的朋友來我们家做客時帶的伴手禮竟然就是這家甜點, 因為他剛從日本玩回來. 雖然用這件小事解釋"秘密"的真假有點好笑, 但對我至少是小小的實驗成功啦. 









是不是很可愛呢? 甜點形狀是仿香蕉弧度, 外面是美麗的黑褐色巧克力蛋糕, 裡面是軟濃的香蕉奶蛋白醬. 撕開包裝, 聞著巧克力的甜香, 一口咬下, 巧克力的微苦搭配著香蕉醬的濃甜, 好吃, 好吃, 下次妳們如果看到, 不彷買一盒嘗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