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科技的發達...職業婦女的生活真是越來越輕鬆啊~

自從嘟嘟走了後, 我便決定盡量每天做晚餐給W吃, 因為W比我會做家事, 我對家裡的付出其實有限, 作菜...應該是唯一W不擅長的家事吧 (其實也是因為上班地點離家近, 沒有偷懶的藉口啊)~

不過一個小時的作菜時間真的很匆忙, 洗洗切切花去不少時間, 這時便想到很久以前推薦過的980宅配網.

幾次使用下來, 真是太便利了, 生鮮食材都是當天從市場買回, 照該菜色需要的份量洗好切好還附上醬料送到手上, 我只要負責煮就好.

就這樣, 每天到家後, 簡單煮好白飯, 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 W回來前十分鐘開始炒菜, 美味健康的菜餚就可上桌了. 廚房也乾乾淨淨, 沒有一堆菜屑等...我的人生, 因為980而完整了...好啦, 又是一個誇張的敘述...

Anyway, 下面是昨天選的菜色 (蛤蜊味增湯, 培根玉米粒, 麻婆豆腐) 照片跟大家分享, 再次推薦給也想要每天煮菜的職業婦女囉~

~蛤蜊味增湯 (作法都寫的一目瞭然喔)~

~包裝很讚吧, 份量都一包包的弄好, 乾淨衛生~

~超多的蛤蜊 (都洗好跟吐完沙囉)~

~看看這蔥, 自己切很花時間啊~

~附的高湯包 (不含味精喔, 因為我對味精過敏, 吃了幾次身體無不適)~

~鮮美的蛤蜊跟味增真是配啊~

~培根玉米粒~

~這蔥是切段的, 什麼菜配什麼樣子的蔥都弄的好好的~

~香甜帶著培根鹹香的玉米粒炒好囉~

~麻婆豆腐 (有附醬料包, 不過我都不用他們家的醬料, 因為自家有自家愛的口味, 所以就用自己調的醬, 不用洗洗切切也是好方便啊~

~看看這弄好的辣椒跟蒜泥, 讚~

~美味香辣的麻婆豆腐上桌囉~

~兩菜一湯就是這麼簡單啊 (三道菜約NT300)~

~再附上同事送的京都抹茶年輪蛋糕就是完整的一餐囉~

補充: 980宅配300塊不收運費, 也可以單次訂 (不用一次訂一週), 每天下午五點前訂隔天就會到貨. 980醬料其實不太合我口味, 所以我都用自己的調味料, 大家看口味參考囉~

980宅配網
http://www.980.com.tw/980/

Share with you~

084_樂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