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完大雨的七月午後, 坐在W車裡, 相約一起去吃中山北路的鰻魚飯.

車子開了十來分鐘, W突然說已經買好生日禮物, 不由分的路邊停好車, 拿了給我.

看到是機車包的當下, 第一時間是驚恐...不是說好買很貴的禮物要帶我去選嗎? 不喜歡怎麼辦? 我怎麼有狗膽說要換貨? 心中無數的OS, 仍硬擠出笑容開始拆禮物.

看到是美麗的寶藍色, 心中一塊巨石落地, 想到剛好最近想買藍色包包, 真巧...

邊聽著W絮說著如何跟櫃姊勾心鬥角搶走這個本是別的客人預定的貨, 邊擔心的想這麼有個性的包包跟自己平日衣服要如何搭配...不過無論如何, W這次真的有讓我有surprise的驚喜, 感謝啊, you are the best!

就來跟大家分享囉~

~晚上呈現很深遂地藍, 小羊皮材質跟著名的鬚鬚~

~銅扣, 適合金色系的搭配, 整體非常的輕~

~標準配備的鏡子, 號稱可以一邊騎車, 一邊照鏡子...好像有點牽強啊~

~堅固的把手跟內部logo, 整體就是又輕又好裝~

~白天的樣子, 呈現美麗的寶藍色~

~挽在手邊的拿法~

~手提的拿法~

~側背的拿法~

我最喜歡側背, 覺得輕鬆又有型, 有壓皺紋的小羊皮耐操度大大提升, Part time容量出國也很適合.

本來對機車包沒有偏愛, 覺得好搖滾風, 不過越背越喜歡, 難怪擁有的朋友都會想再敗不同顏色啊~

Share with you~

054_好心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