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年推出一本書叫"一生必去的XXX景點後", 這用法就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來...

最扯的是竟然還收到一篇文章叫"狗狗此生必做的一百件事" (什麼鬼, 是有訪問過狗嗎?).

但最最最扯的是, 我.買.單.了....

當我看到其中一件事是"狗狗要在沙灘上奔跑", 腦袋立刻浮現湛藍的海洋, 柔軟的細紗, 我穿著一身潔白的洋裝, 手拿著裙擺跟緣緣快樂的海邊嘻戲...天啊, 這種偶像劇的劇情我一定要來演一下~

結果...冷死我了, 十一月在飄著細雨的海邊奔跑真是腦殘人做的事 (就是我, 嗚...)

撇開這個蠢事不說, 這次選的寵物民宿叫"海灣32", 顧名思意就是在海邊, 而且以能接受寵物入住的民宿來說, 硬體設備真的不賴, 像我們這種過了三十歲的老人, 都希望旅遊可以住好吃好, 實在不適合再像年輕人一樣去擠陽春型的房間, 只是寵物民宿選擇本來就少, 還好民宿業者也開始注意到寵物商機, 入住雖然都要收個三五百的清潔費, 我們還是覺得值的啦~

海灣32硬體設備不錯, 但真的比較適合夏天去, 冬天去海邊真的好冷啊~~

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外觀 (日式簡單風, 有超迷你型礁溪老爺的味道~

~入口處有一大片草地以及當地很有名的植物"草海桐", 好大一棵啊~

~Check-in小木屋, 民宿跟飯店不同的地方是check-in地方都小小的, 不像飯店要展式氣派, 都把check-in地方做的很豪華 (話說民宿走的是"就感心"路線, 氣派還真是不必哩)~

~早餐跟下午茶的擺放廚房, 也是小小滴~

~入口處一隻悠閒低貓~

 

~餐廳 (早餐就很家庭式)~

~看著海景吃飯就是一整個做作的fu啊~

~緣緣笑的好開心啊~

~看著妳可愛的份上, 賞妳一口麵包~

房型有分三四種 (不是每間都可以給狗狗住, 訂位時要先確認好喔), 這次入住的是"草海桐"房型~

~草海桐~

~內部 (日式裝潢), 要再說一次, 以寵物民宿來說真的很讚啊~

~浴室 (看起來好像可以邊泡澡邊賞景對吧? 但外面容易有人看進來, 還是乖乖拉上窗簾吧~

~草海桐房型附的露天陽台 (可惜那天下雨, 如果天氣好, 坐在那邊看海吃泡麵喝下午茶都很讚啊)~

~旁邊有石階可以走到海攤旁~

~從下面看民宿的樣子~

~這個景照起來真美 (但現場看沒有那麼遼闊啦, 有時候照片真是會騙人啊)~

接下來...就是我夢想中帶狗在沙灘上奔跑的時刻 (緣緣, 就算很冷, 妳也要達成媽媽的心願...緣緣OS: ㄟ, 這不是狗狗要做的一百件事嗎? 妳怎麼比我還熱血...)

~哇, 雖然天氣不好, 但海就是海, 好壯麗啊~

~緣緣首次踏在沙灘上的足跡 (一開始還走的搖搖晃晃, 笑死我哩)~

~哇, 這就是我要的帶狗漫步海岸的背影...可是真的太冷了, 不能穿洋裝搞做作, 嗚...~

~第一次看到海的緣緣也很好奇, 結果一個浪衝來就把她打濕了...~ 

~狼狽逃跑的緣緣, 但最後還是笑的好開心啊~

 

~最後來一張我跟民宿房客小孩的背影合照 (他們是新加坡來的, 超喜歡緣緣, 知道我們當天要check-out, 還特別跑來我們房間跟緣緣照相ㄟ. 而且新加坡對小孩教育真是超放手的, 就讓小孩在海邊自己玩, 夫妻兩人就在餐廳裡喝咖啡, 也不怕小孩掉到海理, 總之我傻眼了, 但還是很佩服他們給小孩很多的空間啊~

Share with you~

091_生日快樂左.gif  

花蓮海灣32行館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橋32號
0932 743 232
www.hw3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