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一館的沈靜的藍, 二館漆成粉嫩的黃與綠, 一整個清新啊~

二館內附餐廳, 還有一個操場般大的院子, 裡面種了許多花草, 小孩跟小狗在這裡都可以盡情奔跑, 而且也種了幾棵櫻花樹, 有一顆還滿開, 讓一直想去日本賞櫻的我小小解饞一下. 另外, Prado一泊二食附的晚餐很好吃, 含住宿一人兩千多塊真是佛心來著, W懷疑民宿老闆根本是做興趣滴, 真的很超值啊 (不過我們很少住民宿啦, 民宿達人請互見笑啊). 

緣緣在院子裡跑瘋了, 民宿老闆只叫我們小心狗狗追雞 (沒錯, 他們還在後院養雞), 不過老闆真是多心了, 緣緣膽小如鼠, 不被雞追就不錯哩, 真的追起雞來會笑掉我大牙吧~~

民宿之前也有養狗, 對寵物非常友善, 狗狗可以進餐廳 (但請勿讓狗狗在地上走來走去騷擾客人), 他們也會跟狗狗打招呼, 讓我們這些狗爸媽們覺得很窩心啊~

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二館的外觀 (這些長椅在二館到處可見, 七成不同的可愛顏色, 很繽紛的點綴啊)~

~裡面是滿滿碎花及鄉村風的擺設, 都好可愛啊~

~桌上到處擺著植物, 綠意盎然 (我還特別把花拿到我旁邊跟緣緣一起拍照, W說我好做作, 哈)~

~也有戶外用餐區, 這個樹上猴子做得好像, 嚇了我一跳 (自從去過巴里島的聖猴園後, 才發現猴子不是好惹的, 現在看到猴子都會有點害怕啊)~

~後院真是好大啊, 種滿各種花草, 還有個噴水池~

 

~是不是?民宿老闆超愛把這些繽紛色的長椅四處放滴, 感覺好可愛啊~

~抱著肥緣在長椅跟天鵝照了幾張, 緣兒笑得好開心啊 (不枉我們來一場, 就是希望緣開心啊)~

 

~寶貝寶貝我愛妳, 妳好可愛啊~

~院子裡有棵滿開的櫻花樹, 跟日本櫻花相比, 顏色是深粉紅色, 我還是比較喜歡淺粉紅色滴啦, 但滿開的櫻花樹還是很美~

噹噹噹, 期待已久的晚餐時間到囉, 以民宿晚餐來說, 真的是好豪華啊,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囉~

~W水果沙拉 (W說醬很好吃)~

~胡蘿波及南瓜湯 (都超甜超好喝)~

~這個電視有介紹過的炸魚, 據說是用數十種香料醃過, 五彩繽紛好可愛噢~

~沾糖醋醬入口也很美味啊~

~用Le creuset盛放的燉飯好可愛, 香料味特濃, 我覺得民宿老闆很有品味, 餐具都很有質感ㄋㄜ~

~主菜 (奶油蘑菇醬豬排), 豬排很嫩, 奶香十足, 很好吃 (只是奶味太重了, 不喜奶的朋友吃完整塊可能會膩吧)~

~沙朗牛排, 厚度十足, 煎的熟度剛好, 好吃~

~甜點及紅茶~

如果不住宿, 單純來吃套餐也只要四五百塊, 以這個品質跟份量真的很超值啊~

有這樣的民宿提供給想帶寵物一起出遊的朋友們真的很幸福, 想帶狗去住的朋友也請注意清潔及不騷擾其它房客,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直幸福滴住下去啦, 跟大家分享囉~

Share with you~

普拉多二館 山丘假期餐廳民宿

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一鄰水管頭23-1號

03-3821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