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盤中幾乎跟巴掌一般大的肉厚鮑魚,不禁後悔起午餐不該吃那家有名無實的鐵板燒,寶貴的胃空間所剩無幾啊。。。

當初來飯店只是衝著冷泉而來,對於餐食到是抱著一顆平常心(畢竟大部份的飯店餐廳味道都是普通而已),不期待也是讓旅行更加快樂的方法之一啊(年紀大了你們就懂了)~

沒想到餐食品質卻讓我頗為驚喜,道道精緻可口,可以感受到廚師的用心,早餐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因為是用上菜的方式(卻可以無限追加,就是吃到飽的意思),有別於一般飯店吃到飽的早餐放成一排讓客人自己取用,瓏山林的做法可以確保每道餐點到客人口中都是新鮮現做,又能滿足大食客空虛的胃,真是貼心啊~

就來分享這次的晚餐,早餐跟午餐囉~

~1F餐廳入口(也有供應輕食及酒吧服務)~

~夏季限量的水果盅 (供應到九月底,看網友照片非常精彩,可惜當日午餐吃太飽,要來住的朋友請務必午餐簡單吃就好,來飯店才能好好享用美食啊)~

~酒吧~

~晚餐用餐區(其實裡面非常大,入住當日是禮拜五,所以人也不多,裝潢高雅舒適,可以靜靜的享受美味)~

~前菜~

~沙拉(看到這麼大的明蝦跟鮑魚真是嚇壞我也,鮑魚軟嫩,明蝦Q彈,誠意爆表的沙拉啊)~

~焗烤龍蝦(再次感受到宜蘭海鮮的威力啊)~

~清蒸龍鱘魚~

~蘑菇湯(麵包香脆,野菇香氣濃厚,好喝)~

~主菜選擇一:煎魚排(香脆肉嫩)~

~主菜選擇二:櫻桃鴉(香嫩多汁,而且分量超多,吃到這裡我已經飽到要翻白眼啦)~

~飯後飲料及甜點(水果也有特別挑過,每樣都是甜的)~

結束精彩的晚餐,現在來看早餐吧~  

~2F餐廳(裡面也是非常大,而且人也不多,很舒服)~

~飲料可以選擇咖啡果汁或現磨豆漿(朋友很愛這家的豆漿)~

~餐前麵包(有三種選擇,都是熱呼呼的,最喜歡這個抹茶麵包,翠綠的顏色好美噢)~

~前菜(蛋捲,蘿蔔糕,沙拉),每道都很精緻可口~

~主菜選擇一:中式清粥小菜(W點的,他很喜歡)~

~主菜選擇二:西式漢堡(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早餐能吃到這麼精緻的漢堡真是好幸福喔)~

以上早餐看到所有的餐點都能無限續盤喔,如果是大胃王的你看到是不是很幸福啊?XD

吃飽喝足休息一下,W就跑去做Spa ,我則是跑到一樓餐廳點杯調酒上網殺時間,有鑒於早晚餐的美好經驗,又點了午餐來吃,是很有特色的牛肉麵喔~

~百香果調酒(我好幸福)~

 

~牛肉麵套餐(還有附炸得熱乎乎的春卷ㄟ)~

~他們家的牛肉麵中藥味較重,我個人不偏愛中藥味,喜歡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噢~

~副餐春卷~

~裡面料包的很實在,這個春卷很好吃,可以沾糖醋醬及辣醬享用喔~

餐廳的餐點多有選擇宜蘭當地特產,整體讓人覺得很用心,來住的朋友不妨選擇一泊二食的套裝行程,來好好享用廚師們用心的餐點吧~

Share with you~

061_吃太飽.gif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地址:270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電話:03-996-6666

http://www.rslhotel.com 

喜歡文章的朋友也請在粉絲團按讚,你的鼓勵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也可以收到最及時的文章及生活點滴分享噢~

蜜雪~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