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好想吃香嫩多汁的炸雞。。。也許是食慾之秋的關係,突然好想炸雞吃到吐啊~

Chiffon的炸雞一個都快要比拳頭大,照片緊緊吸引住我的目光,再加上該店招牌是我最愛的戚風蛋糕,肥死也要衝啊~

實際品嘗,該店炸雞調味清爽,香嫩多汁,我一個人吃完六大球炸雞也不覺得膩,配上該店特調醬料還蠻好吃的(不過個人偏愛咸酥雞或是頂呱呱的濃厚調味,該店的口味對我來說還是過於清爽),不過喜歡清爽調味的朋友會很愛噢~

心滿意足的嗑完六大球炸雞,再來一片戚風蛋糕當甜點,真可說是“美食油下死,做鬼也願肥啊”(我好有學問)~

061_吃太飽.gif  

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餐廳(室內裝璜小巧可愛,小店來著,要來吃最好訂個位喔)~

~不虧是招牌戚風,有六種口味(巧克力,香蕉,抹茶,草莓,香草,紅茶)~

~菜單(價位一客約$280,以分量來說還蠻經濟實惠滴)~

 

~Chiffon炸物調味料(很清爽的調味)~

~副餐沙拉跟味增湯(品質OK,就是副餐的水準)~

~日式炸雞飯(六大球,裡面有六大球炸雞ㄟ,這個上來時,我的炸雞魂瞬間飆上頂點,我的愛啊)~

~特別用手拿起來給大家看看尺寸(炸雞之所以能那麼大一球,是因為裡面有幾個雞塊組成才能那麼大滴)~

~你看看你看看,裡面多多汁啊,沾上醬汁一起吃剛剛好~

~跟愛雞合照(咦?)~

接下來就是甜點啦~

~朋友選的香蕉戚風(香蕉香氣很足,奶油味道清爽)~

~我點的巧克力戚風(也不錯吃,可是與香蕉相比,香氣明顯就弱了點,下次來還是選香蕉比較好)~

Share with you~

026_幸福御守.gif  

CHIFFON CAKE 日式戚風專賣店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

電話:02 2716 0138

營業 · 10:00–22:00

http://www.chiffon-cake.com.tw/html/1.html

喜歡文章的朋友也請在粉絲團按讚,你的鼓勵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也可以收到最及時的文章及生活點滴分享噢~

蜜雪~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